kuma🐻•boy•dream❤️

我的意中人,是别人的盖世英雄

你是本罪【完结】

觉得哥哥弟弟什么的好萌啊❤️😘

053呀:



【念了许久的领养梗/两个小哥哥被同个家庭收养】


【污不污看了就知道】


【 就是想听易易叫小凯哥哥】


【上升炸飞你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晴,天空蔚蓝,像是没有一丝浮絮一般,熠熠发光。




“爸妈,我们去上学了。”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像往常一样和自己的父母告别。


 


王俊凯迈开大长腿坐上了自行车,准备出发“易易好了吗?”


 


易烊千玺低头翻着书包,微微蹙眉“笔袋好像忘带了…”


 


王俊凯眯了眯眼,又从车上下来,原路返回。


 


妈妈看见王俊凯回来,猜透什么似得,笑的慈爱“烊烊又落下什么了?”


 


王俊凯大步走进易烊千玺的房间,麻溜的抓起笔袋,冲着妈妈晃了晃“这次是笔袋”。


 


“嘿嘿,谢谢哥哥。”易烊千玺乖巧地接过笔袋,放进书包。


 


王俊凯顺手抚了抚易烊千玺柔顺的头发,温柔催促着“快点走吧。”


 




【我的青春,有点甜,我每天都可以陪着心里的那个人一起上学。】


 


 


 


王俊凯现在是高二,易烊千玺还是高一,王俊凯的教室就在易烊千玺教室的楼上,王俊凯总会送易烊千玺到班级门口再上楼。


 


不过,王俊凯不仅是上学会送易烊千玺到教室门口,放学了也会来易烊千玺教室门口等易烊千玺一起回家。


 


但今天,王俊凯却被眼前的场景刺了眼。


 


一个女生手里拿着一个粉色信封举在易烊千玺面前,易烊千玺有些不知所措,歪着脑袋挠了挠头。


 


王俊凯皱眉,易烊千玺已经到了会被表白的年纪。阳光照在易烊千玺白色的衬衣上,衬的易烊千玺微红的脸更加青涩懵懂。


 


王俊凯深吸一口气,直径走到易烊千玺身边,将女生举着信的手力度不大的按了下去。“不好意思,我弟弟他最近要忙着准备数学竞赛,希望你别打扰他。”


 


易烊千玺被王俊凯过于直白的话吓了一跳,不解的看了看王俊凯,又看了看面前那个已经红了眼眶的女孩。


 


“走吧,回家。”王俊凯却没有给易烊千玺说话的机会,直接勾住了易烊千玺的肩膀,带着易烊千玺离开了。


 


易烊千玺有些不快,他这个哥哥,实在太霸道了。


  


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,易烊千玺就有些闹情绪,王俊凯给他夹了菜,他就又夹回王俊凯碗里。妈妈也察觉到了异样,询问着王俊凯她二儿子是怎么了。王俊凯不想把实情说出来,撒了个慌说千玺因为准备数学竞赛的事情有些烦了,妈妈也没有多问,只是让王俊凯去房陪陪千玺。


 


王俊凯拿着一盘苹果进了易烊千玺的房间。易烊千玺不爱吃皮,王俊凯总是把皮削好,将苹果切成一块一块的,摆的漂漂亮亮的装在盘子里。


 


“在做竞赛题?”王俊凯将盘子放下,看了看低头做题的易烊千玺。


 


“恩。”易烊千玺低声应了应。


 


其实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为什么会闹情绪,只是王俊凯根本不想提起上午的事情。应该说是,不想提起,跟千玺表白的女孩子。


 


“那我出去了,苹果记得快点吃。”王俊凯习惯性的摸了摸易烊千玺的脑袋。


 


“哥,你看不出来我不开心吗?”易烊千玺抬头,视线撞上王俊凯的脸。


 


“你有什么事是我看不出来的。”王俊凯宠溺一笑。


 


“那你怎么不问我?“易烊千玺撇了撇嘴,有些苦闷。


 


“你想我怎么问你?问你喜不喜欢那个女孩子?”王俊凯语言轻佻。


 


“哥…你知道我根本没怎么和女孩交流,更别提喜欢了。”易烊千玺低垂着眉眼,“可是,你也不能那样对人家女孩说话啊…”


 


“你是在怪我?”王俊凯侧了侧头,想看清易烊千玺的表情。


 


“不是…哥,我已经长大了啊,我可以自己处理这些事了…”易烊千玺不敢抬头,他能感觉到王俊凯的情绪已经有了变化。


 


“所以你现在是嫌我烦了,不愿意我管你了是吗?”王俊凯稍微调高了音量,语气里掺杂着一点不悦。


 


“不是啊…我只是觉得,哥你说的话有点伤人家女孩子了,其实我可以自己跟她说清楚的啊...”易烊千玺怕王俊凯误会,连忙抬头解释。


 


“那你打算怎么说?”王俊凯质问。


 


“就…跟她说我现在专注学习,没有时间…”


 


“什么叫没有时间?你的意思是有时间你就可以谈恋爱了?”王俊凯再次提高音量,眉头紧锁。


 


“哥你这话什么意思啊?难道我不能喜欢人吗?”易烊千玺有些着急,语气也冲了。


 


“易烊千玺!你现在书不好好读,已经想着要谈恋爱了是吧?”王俊凯握紧了拳头,憋着心头涌上来的火气。


 


“我…”易烊千玺急的耳根发烫,又不知道如何解释。


 


“你觉得你长大了是吧,好,我现在不管你了,你想干嘛就干嘛。”王俊凯夹带着一股怒气起身,摔门而出。


 


易烊千玺愣住了,王俊凯几乎没有对自己发过火。平日里王俊凯总是对自己宠爱有加,身边朋友都羡慕自己有个这么好的哥哥。可是,如今自己也不知道王俊凯为什么会这么生气。


 


是因为王俊凯误会了自己想着男女之事吗?易烊千玺回想起妈妈告诉过自己:喜欢一个人,心里就会有无数只蝴蝶翩翩起舞。




可是,易烊千玺看着那个女孩的时候,并没有感受到半只蝴蝶在心中飞舞。




 


【我的青春,带着一点咸,因为我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了。】


 


 




次日,王俊凯早早就出了门,留易烊千玺独自一人去上学。易烊千玺很少一个人去上学,这种感觉,怪孤单的,自从易烊千玺十二岁被这个家庭领养后,就一直有王俊凯陪伴在身边。


 


王俊凯五岁的时候被这个家庭领养,养父养母对王俊凯就如同亲生骨肉一般疼爱。在王俊凯十三岁的时候,易烊千玺也被领养了,一开始易烊千玺怕生,不爱说话,全靠王俊凯和养父养母一点点的感化,才有了如今风趣可爱的易烊千玺。


 


易烊千玺相当依赖王俊凯,其实也可以说是,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惯坏了,所以易烊千玺几乎没办法离开王俊凯。在外人看来,他们就是和亲兄弟没两样。


 


平时易烊千玺闹情绪了,王俊凯就会好声好气的哄着,看来这次,要角色对调了。


 


当晚易烊千玺早早写完了功课,抱着轻松熊玩偶溜进了王俊凯的房间。


 


“小凯哥哥?”易烊千玺站在王俊凯身后,歪着脑袋试探性的叫着王俊凯。


 


“作业写完了?”王俊凯还在和数学题做着斗争。


 


“恩,写完了。哥哥呢?”易烊千玺听王俊凯的语气没有异样,松了口气拿了把椅子坐到王俊凯身边。


 


“还剩最后一个大题。”王俊凯思考问题入迷的时候,就会咬笔头,认真的样子尤其可爱。


 


“那我等你写完。”易烊千玺双手抱着轻松熊,下巴搁在轻松熊的头顶,眨巴着大眼睛盯着王俊凯。


 


几分钟后王俊凯解完题目就盖上了课本,直接躺到床上。


 


果然是还在生气。


 


易烊千玺连忙抱着轻松熊爬到王俊凯床上。王俊凯躺在正中间,易烊千玺还故意将王俊凯推到了床的右侧一些。


 


“今晚我跟小凯哥哥睡。”说完话易烊千玺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闭上了眼睛。


 


“你都多大了你,还跟我睡?”王俊凯侧身坐起,轻轻捏了捏易烊千玺的鼻尖。


 


“我刚来家里的时候怕生,你不是还缠着我,要跟我睡的嘛,后来我变开朗了,你反而不陪我睡了。”易烊千玺睁开眼睛,撅着小嘴将视线对上王俊凯的眼睛。


 


“那时候你都快十四岁了,爸妈都说要让你一个人睡了。这给外人知道了,你不觉得害臊啊,这么大的男孩还要哥哥陪着睡觉。”王俊凯乜斜着眼,故意逗易烊千玺。


 


“切,你反正总是有理。”易烊千玺把轻松熊扔向王俊凯。


 


“你看你,现在都十五了,睡觉还抱娃娃,说出去,喜欢你的女孩子肯定都跑了。”王俊凯接住轻松熊,挑眉。


 


“就知道你因为昨天的事生气了,你放心好了,我不喜欢那女孩子,现在也不会和女孩子谈恋爱,我会好好准备竞赛的。”易烊千玺起身,把手搭在王俊凯的手上,握紧。


 


“算你识相,好啦,我早就不生气了。昨天…哥哥不该对你大声的,你别放在心上,你知道我…”王俊凯的眼神柔和,带着歉意。


 


“昨天哥哥有对我大声吗?我不记得了诶…”易烊千玺转着眼珠,大眼睛明亮闪烁,调皮的模样惹的王俊凯笑了出来。


 


“没有,没有,哥哥可不敢对易易大声,哥哥最疼易易了,对吧?”王俊凯又上手去挠易烊千玺的腰,笑的虎牙着凉。


 


王俊凯他,还真好哄。


 


两个少年躺在同一张床上,灭了灯,回忆起了从前。


 


“哥哥你还记得吗,从前我们总是会一起在庭院里看星星。”易烊千玺将手搭在王俊凯的左手臂上。


 


“当然记得啊,那时候你问我,天上的星星会不会落地,我说星星只会在天上,你可沮丧了。”王俊凯稍微侧了侧身子,右手握住了易烊千玺搭在自己手臂上的手。


 


“不过后来你跟我说,流星会坠落,如果看见流星,一定要许愿,它就会落在我心里。我还满怀期待呢,可是我到现在都没有见过流星。”易烊千玺将额头轻轻贴在了王俊凯的肩上。


 


“傻瓜,流星哪是那么容易看见的,正因为难得,所以才珍重嘛。”王俊凯又温柔的抚了抚易烊千玺的头发,温暖的气息喷洒在易烊千玺的脸上。


 


“哥哥…”


 


“恩?”


 


“我…困了…”易烊千玺在王俊凯肩上蹭了蹭,鼻尖温热了王俊凯的肩膀。


 


“那快点睡吧,恩?易易晚安。”能再次陪着易烊千玺入眠,王俊凯感到莫名的安心。


 


时间偷走了朝夕与往昔,好在啊,我留住了这么单纯的你。


 


 


【我的青春,又有点儿酸,我似乎有种错觉,我喜欢的那个人,好像也有着和我一样的悸动。】


 






天灰蒙蒙的,带点灰的云朵铺满了整个天际,令人无故沉闷。




两人放学回到家门口,王俊凯突然想起聚会的事“易易啊,晚上我班级聚会,一起吧。”


 


“又聚会啊…我还是不去了吧,每次聚会你都带着我,怪不好意思的,毕竟我不是你们班上的人。”易烊千玺带着一点为难,推脱着。


 


“那有什么呀,我们班还有谁不知道你的,来嘛。”王俊凯接过易烊千玺的书包,抱在怀里。


 


“哎呀,这次就不去了,老师又给了我一套竞赛题,我还是在家做题吧。”易烊千玺上前,惯性一般的靠向王俊凯。


 


“好吧,那你在家认真做题,我会尽快回来。”王俊凯站在玄关,温柔的看着易烊千玺脱鞋。


 


“恩。爸妈,我们回来了。”易烊千玺应了王俊凯的话,抬头和爸妈打着招呼。


 


王俊凯收拾完东西,和爸妈交代了以后就出门了。


 


晚上十点,妈妈联系不到王俊凯,因为担心,所以让易烊千玺出门去接王俊凯。


 


路上易烊千玺给王俊凯打了好几通电话,都没有人接。惹得易烊千玺的心也一上一下的不平静。


 


好在王俊凯有告诉易烊千玺他的聚餐地址,易烊千玺便直接进了餐厅。万万没想到,正好撞见王俊凯给女生表白的一幕。


 


易烊千玺几乎在一瞬间空白了脑袋,画面定格在王俊凯低着头,对女生说着“我喜欢你”的场景。


 


那是易烊千玺只有在梦里才能听见王俊凯对喜欢说的话,可如今,王俊凯怎么可以对别人说。


 


易烊千玺揪心,掉头就跑,跌跌撞撞地打翻了迎面走来的服务员手里的杯子。


 


王俊凯看见易烊千玺了。


 


易烊千玺横冲直撞的跑到了马路对头,没有理会身后一直唤着自己的王俊凯。王俊凯心急,直接闯了红绿灯冲到易烊千玺身边。


 


“千玺!”王俊凯一把抓住易烊千玺的手臂,生怕他再跑走。


 


“王俊凯,你怎么能这样?”易烊千玺很少叫王俊凯的全名。


 


“怎么…”昏暗的路灯笼罩在易烊千玺的脸上,他脸上的难过的表情,还是清晰可见。


 


“你不准我谈恋爱,不准我有喜欢的人,你呢?你自己呢?”鼻腔涌入苦涩,易烊千玺哽咽。


 


“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”不知怎的,越是需要解释的时候,王俊凯的嘴就越是不利索,他心疼的要命,可又不知道该如何安慰。


 


夜晚的风,掺杂着冰凉的湿气,渗到易烊千玺的眼里,融成泪水,一颗一颗地滚落。


 


“易易?易易别哭,我没有喜欢别人啊,那个是大冒险,那是假的,是开玩笑的我没有喜欢别人,真的没有,别哭好不好,别哭…”王俊凯手足无措的一把搂过易烊千玺,将易烊千玺圈在怀里,不断的抚摸他的背。


 


“你骗人,王俊凯你骗人…”易烊千玺想挣开王俊凯的怀抱,可那一瞬间却像失去所有力气一样,他瘫在王俊凯的怀里,出不来。


 


“我没有骗人,妈妈不是说了吗,喜欢一个人心里是会飞满蝴蝶的,我对那个女生,没有感觉的。你相信我。”王俊凯更加用力的抱住了易烊千玺,他很想说出口,此刻他心里的蝴蝶,正因为易烊千玺的眼泪而慌了阵脚,在心头胡乱飞着。


 


易烊千玺抬起头,灯光将他的泪痕渲染的更加刺目,那眼滴像倾盆大雨一般,灌进王俊凯的心头。


 


王俊凯小心翼翼的擦拭着易烊千玺的眼泪。那些眼泪,是为自己而流的吧,王俊凯想勇敢一回。


 


王俊凯屏住呼吸,一点一点的将唇瓣靠近易烊千玺的脸,终于在心脏要冲破嗓子眼的那一刻,王俊凯吻上了易烊千玺的双唇。


 


那是彼此的初吻。没有过多的纠缠,只是如雷般的心跳声震着双方的耳朵。


 


王俊凯再次拥住易烊千玺“易易,看见了吗,我心里的蝴蝶。”


 


易烊千玺笑了,颊边的梨涡盛满了甜蜜“恩,看见了。”


 


那个夜晚,双方心里的蝴蝶终于如愿以偿的冲出了胸膛,在彼此的身边,翩翩起舞。


 


 


【我的青春,有点涩,我终于鼓起勇气,吻了那个梦里的人。】




 


 


你来的时候,悄无声息,却让我的小小世界泛起层层涟漪。自从易烊千玺到了这个家庭,王俊凯的情意就一天天的盛开,三年,王俊凯细心灌溉了三年的小世界,终于开满了花。


 


“哥哥你什么时候才带我去旅游嘛?”易烊千玺又跑到了王俊凯房间睡觉。


 


“暑假吧,这个暑假,带你去。”王俊凯将易烊千玺整个人圈在怀里,满是疼爱。


 


“真的?说了就不能耍赖了。”易烊千玺抬头,冲着王俊凯笑。


 


他纯真的笑容,就像能将所有失望打破一样美好。


 


两人的关系自从坦白了以后,王俊凯便更加珍惜和易烊千玺在一起的时光。


 


王俊凯点头。


 


 


第一次。




 


因为你喜欢看风景,所以我会努力带你看遍这世间的风景,虽然在我眼里,看风景的你,才是最美的风景。


 






【如果爱是原罪,那么你,就是我本罪。】














 



评论

热度(25)